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

突如其來的壞消息

晚上11點45分...
突然一同點話響起..是從新山的大姨打來的電話...
說外婆 現在進入了危險期...
媽媽,聽完后, 緊張的回放收拾行李~
我問爸什麽事?爸說你啊嬤現在很危險..
我頓時傻眼了...
啊嬤 才剛過完了生日啊...
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呢?!!
當時看著媽媽 緊張的摸樣,我眼淚差點流了下來...
但是我還是忍著了...
等他們去了巴士站 我在家..
突然腦袋里和啊嬤的回憶 全部都回來了...
淚水也不經意的流了下來...
或許自從我長大后 就很少啊嬤說很多話了...
但是和啊嬤的回憶 通通都還留在我的裡....
所以也才會留了淚水 ... 辛酸的感覺...
總是看著啊嬤 一直那么辛苦...
一直要去醫院 ...
但我什麽也做不了...
我真是沒用~!!!
希望啊嬤你會沒事啊 ~!!  T^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